close
 
我最喜欢二月了…
虽然二月总是太快开始 ~ 新年后过了一月就到了、
又太快结束 ~ 除了闰年 就只有 区区 28日!
 
所以 啊, 我觉得在二月出生的baby最 特别了!
因为 二月最短啊,所以 能够在 二月出世  就难得了!
(三月一二三日出世的人如果二月有31天 就不是三月baby了)…
 
而我,就是在 二月的最后一天出生的…
很 “旺”的日子:228
 
今年我 41岁了…
我告诉自己要以感恩喜乐的心来过!
 
所以今年啊,我主动约朋友 出来 庆生 ~ 逼他们请吃!
所以 整个 birthday week 我都 白吃白喝的!
 
IMG_7023[1]
同事们还给我搞了 儿童生日会、
虽然被耍了还是觉得好温馨呢!
 
然后和 Datin 去 猴子餐厅 吃晚餐
 
IMG_7035[1]
和最要好的 learned friends 的午餐
IMG_7044[1]
Sir Leo 把 他的 妹妹 交给我收养…
IMG_7063[1]
生日前夕, 妈妈给我煮了 我最爱吃的 黄酒 鸡
IMG_7062[1]
整个 二月 都  感受到 满满 的爱 ~ 喜乐满怀!
生日那天, 面子书 messenger都不停的有notification…
都41岁了,还被那么多人 爱护 着,让我非常非常的感动更加感恩!
 
让我更我喜欢二月、喜欢我的生日 日期!
能够有今日, 真的要感谢 上帝无穷的爱、
当然还有给了我这一天的爸爸妈妈了。
 
所以 今年 我的 大日子,我决定和 爸爸妈妈一起过!
我一大清早就和爸爸妈妈出去吃早餐了…
 
 
虽然没有《一路有你》的爸爸煮的面线、吃玩 鱼杂米粉 也算吧!
妈妈在谢饭祷告中一定有为我求了什么吧?:)
 
吃过早餐 就去 shopping…
替爸妈 买了 去 东京 可能用到 的 暖衣…
到 KFC 吃 午餐后 才回家,
晚餐 一家人 在家 打边炉…
 
没有 蛋糕,没有许愿…
却 带着 依依不舍 的心情 告别了 2014年的二月!
 
就在我以为,二月的最后一天已经 谢幕时…
回到 公寓 却发现 这个 好甜蜜的 惊喜!
 
IMG_7086[1]
 
还 署名 “某人”…
真是 甜到 beh tahan!
 
今年,真的是过了个 41年来 最 开心 的 二月!
心中为 这些  那么 爱 我的 人 献上 感恩、
更愿 他们 和我 同享 这份 喜乐的心!
 
后来在面子书上 有个国外的朋友传来 belated birthday wishes
说我肯定已经被宠坏了…
的确如此!
 
不过 当我深深 感受这份爱的时候、
我也更愿 自己 也能 让周遭的人 和我 感受 同样的 爱和喜乐!
 
When I am loved, I want to love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