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MW的 mango cheese cake!
是我这个厚脸皮自己要求的口味!

P1110588-1
我爱吃 cheese 但是我的肚子却受不了、
吃了一块蛋糕没多久就“排泄” 了!
没关系,值得的!

谢谢 ML 的 生日卡片...
第一次收到 handmade 的生日卡!
谢谢你不觉得我思想古怪!

  P1110328-1

谢谢 朋友 的 短讯、facebook 的留言...

228 还剩两个小时而已,
我还没有想到生日愿望!

其实我是太贪心了,
什么都想要,结果就决定不了一个!

今年生日,平平淡淡的...
前年去洗牙、
去年去 烫头发、
今年,我却那里都没去、
什么都没做...

可能天气太热了、提不起劲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