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Feb

今天六点半起身打扫屋子
10点出去买东西
12点回来继续打扫
5点钟又出去买外卖!

朋友说:这个birthday girl 真可怜
我答说:我忙得很开心咧
只要朋友愿意来、我就开心了!
我还有礼物收哦(我逼她们带礼物来)

三五知己由减肥讲到死刑!
天南地北的、什么都笑一餐!

还是和好朋友过生日最开心
今年的决定是对的!

感恩!
其实自己不是很爱过生日、
但是能借机会和朋友团契的话、
过过生日也无妨!

虽然我已经声明不要蛋糕
不要唱生日歌

结果还是有朋友摸上门送了个蛋糕来!
大家还是为我唱了生日歌!

是有点尴尬、
但是感恩的心可以掩盖尴尬!

今天感受到深深的爱!
感谢神让这个看起来这么不讨人喜欢的人蒙受那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