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了假期、原以为可以和爸妈去一笨牛走走,
顺便吃个228生日大餐的...

结果咧,爸妈宁愿去教会参加丧礼...
还吃了丧餐才回来、甚至没有给我打包!

我早餐就煮maggie mee ayam
午餐吃隔夜饭加荷包蛋!

整个上午 我就是 上网
接受 朋友 fb 的生日祝福、
还有 sms
无聊的 谋杀时间!

然后,想到 晚上该可以出去吃吧?
难得 大弟 也说好...
就下楼问刚回来的爸妈
两老 却说 累了,懒惰出去了!
也不能怪他们、因为他们参加丧礼2pm多才回到家
只好作罢

可是我却突然觉得 很委屈!

每逢家人 生日 我都一定 make sure
大家 出去吃一餐好的,
然后 买个蛋糕回来...
轮到我生日 却是这种光景...

虽然 我也不是真的 会 “恨”庆祝什么生日
但是 毕竟 今天 是 妈妈把我生出来的纪念日啊!

心里面酸酸的、不过我不要想太多
就睡觉去了,睡不着 就读经去了...

一个小时候,带小不点散步后...
心情 好多了,小不点 是我的开心果!

今晚 也打算 早点睡觉...
明天 又要开始 为救赎我的工作效率好名声 搏杀!

生日快乐...
虽然没有大餐、没有蛋糕、
我还可以许愿吧?
感谢 天父给我 过去的日子、无论好的坏的...
我愿 今年会更好!
求主 给我 智慧、恩赐、爱心
应付 工作、音乐、孩子!
还有 推动力,GO DO IT!

IMG_0201[1]

老了一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