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华圣乐大会最后一天有一个献心礼、
我把心愿写在心形的卡片上,
放在十字架下...
拿了圣餐饼和圣餐杯,
回到位子坐下,眼泪却不停的流...

P1120708-1

然后主持献心礼的 张世明牧师  说:
“不要以为把心献上就行了,回去是要付诸于行动的。”

我就更不能自己的哭了起来!

这么感人的场面,我真的很奇怪为什么不是每一人都和我一起流眼泪的。
害我觉得尴尬极了... 身上又没带纸巾、只好用手背抹眼泪...

WACCM 2010 - Grp Photo-1

从世华圣乐大会献心礼开始的感动、
一直没有停止、
一听到圣乐大会唱过的诗歌,眼泪就会自动流下来...

这次的参与让我深深知晓自己在音乐上真的很缺乏!
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

我只求主给我好的装备...
无论如何,我愿将自己摆上给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