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主日散会和诗班离席的时候
不小心碰到 教堂的坚硬的木椅子
回家发祥腿上一大片瘀青!

隔天就变成 一大片 丑陋的黑青!

我双腿常常出现瘀伤,
常常因为一点点抨击就来黑青、
尤其 领养了小不点后更是满脚都是瘀黑一片片!
(小不点每次见我回到家就整只狗往我身上跳上来)
所以对双脚那些这里一点、那里一点的瘀黑也看惯不惯了!
我也不为意、还若无其事的穿裙子、
露出满是 瘀黑 的 小腿!
(也被人问过在那里发生意外受伤的)

不过这次比较严重,那么一大片,
而且一个星期了还不见消、丑死!

IMG_0337[1]

曾经为这问题 担心自己不知是不是有什么病
所以请教过医生…
不过医生看也不看 只淡淡的说:
是有些人天生血管比较幼细、容易瘀伤…

但是 这就是说 “没得医”咯?唉!

自己 google 一下的收获有说
是 身体缺乏维生素 C , K
又有说 是 血小板不足

哎呀... 原来我真是个营养不良的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