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丰富的指挥 面对无动于衷的 木头诗班
出来的效果 就是,指不指挥都是一样的
指挥在前面就是 “自己爽”而已!

今主日,诗班长去了营会,
临时要我代替她指挥、
这首歌唱过的、诗班不会不熟悉,所以我答应了。

到了指挥的时候,我先和大家沟通该怎么唱:
耶稣应该唱温柔一点,结果 听到 大大力的“耶”+“稣”
“改变我眼睛所见”我要渐强转渐弱... 听到的却是直线的 mf
结尾的时候我说停就得停,结果我等他们没气了才假装收势...

或许不习惯我的指挥法、
加上我自己也太久没指挥大诗班了、
所以大家都变得很紧张...
怎么唱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