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不喜欢看医生了!
每次 去了 都好像 白去 的!

医生 都是 说我没 问题的!
不然就是,“我看不出你有什么问题”

不管是那位医生,都这样!
到底是我“太”健康了呢、
还是 这些 都是 一班 庸医?

今天已经 泻入 第三天了
看医生的时候已经泻了14次!
我告诉医生的时候,他一点也不稀奇的样子!
或许 他觉得 一个 泻了 14次 还能自己走来看医生的人,
病极有限!

然后,他莫名其妙的要看我的喉咙...
Err… 我是说我泻肚子,干嘛要检查我的喉咙?
然后还擅自下定论说,我是否很常喉咙痛...
Goodness,我从长大以后就从来没有喉咙痛过...*

然后,我叫我躺下,用听筒examine我的腹部...
又莫名其妙的问我平时是不是吃很多vitamin supplements spirulina elken… 我说没有。

他说,你的腹部没有问题。

然后再说,“你没什么问题,我给你两个药,一个是diarrhea 的一个是antibiotic” 就打发我走了,什么解释也没有!

我也莫名其妙的拿了药 付了钱 走了!

你说啦!我还要看什么医生啦!

现在 还在泻!

*后来想他可能看到我喉咙的确是伤了,
而那可能是因为我唱歌不得其法把喉咙弄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