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几经波折、Frozen DVD 终于到手了!
 
好看、因为好笑、没有冷场、歌曲好好听(Lion King feel),很entertaining。
 
不过,对我来说要能够激发思想的才是好电影。这部戏毕竟是Disney的、忘了哪位牧者(好像是ODJ作者)就说了、Disney放的都是让你 feel good 的讯息... Frozen也一样... 幸福美满的结局!我看完了、一时就是觉得 爽,可是 当我想思索从中学习了什么功课的时候、我却不能即刻说出来。
 
很多人看了都说Frozen是一部有关 真爱 的 电影。嗯、真爱...
姊妹之间的 真爱(亲情)?
愿为对方牺牲自己
男女间的真爱(爱情)?
一见钟情比不上共患难!
雪人的真爱(友情)?
愿为你融化!
 
爱 在戏里 显得 有点 轻而易举...
现实生活中
真爱 是 要蕴酿、培育、维护、持守的...
还要经得起 残酷现实的考验...
不只是 生活上的 考验、
还有 精神方面的 考验。
 
戏中 Elsa 那句:
Yes I am alone but I am alone and free!
倒是唱出我的心声!
 
在自己的小小冰屋里
没有任何心理负担 〜 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