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因为 儿童诗班 的服事 流下眼泪。

被人误解、批判、干涉,
让我感到 无力、挫折…

不过 我知道 这是 魔鬼 的伎俩、
我 不会 让 这些东西 拉倒我的。

我祷告的时候、
神让我 很清楚的 看见,
原来 教 儿童诗班 不能只想到 教育孩子而已,
孩子们的父母 也是一样的需要 被教育的。

我应该 多一些 让 父母们 认识 儿童诗班 的事工、
老师们 的 工作、教了 孩子 什么 等等。

有些 父母 觉得 儿童诗班 不过 是 让 孩子 “打发时间”的
因为 她不明白 儿童诗班 不只是 学唱歌而已、没必要要求那么严格的纪律吧?
用心良苦 的 老师 同时 还在 培育 孩子有 正确的 事奉态度。

有些 人看了 我们上课 的情形 ~ 就是 一班孩子围着坐 拍下手唱些只有 Mi So La 三个音符的歌、
就认为 孩子 们 根本 没 学到什么…
因为 她根本不了解 Kodaly 课程 是怎么一回事。

有些人 提出很多 建议 却从来 不 伸出援手…
当我们 建议 说 13岁的儿童还可以考虑留下的时候、
竟然有人 的 回应是:什么、儿童诗班不够人咩?
她 根本不知道 带领 45个孩子 是一件多么辛苦的事情、
这个 建议 是因为 考量到 有些孩子 虽然 已经 13还是 小孩的声线
给 他上去 青少 诗班 他可能还不能 唱 某声部。

这次 的 小小痛楚 虽然 让我 有些 不愉快、
但是 〈小小痛楚 等于激励〉…
还是 感恩。

没有了 这些 反思、事奉如何成长呢?
找出问题、解决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