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S:老师要不要玩game
我:什么game
大S:找东西的
我:哇,mini ipad 妈咪买给你的?
大S:不是我的、姐姐的
我:妈咪买给姐姐你没有?
大S:是J哥哥买给姐姐的... 你看... (给我看ipad 后面的inscription... )
我:哇!I love you哦!
大S:嘻嘻、不知道他们!
我们俩继续玩game... 然后
大S:老师你要不要download这个game?(他知道我电话一个game都没有)
我:这个game叫什么名字?
大S:little things
 
为了这个可爱的小朋友、我会去download这个game!
 
记得他小时候是个不会停下来的男孩、在主日学的时候,他从来都不会跟你坐定定的,走来走去、完全无视与周遭发生什么事、后来他来儿童诗班我还担心怎么让他坐着一个小时,可是他一入儿童诗班就变了个十分乖巧的孩子... 乖到让人心都融化!你叫他的名字大大声他就会跟你嘻嘻笑!跟了儿童诗班好多年我才知道原来他不会看中文的、这一向来他完全靠背的!可是他从来没讲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