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光线在眼中绽放
回忆被晒成了暖暖的夏
那些梦想跟我一起成长
如此平凡又有点奢望
你问我日子过的怎么样
微笑是最后得到的答案
那些希望因为有你陪伴
变的勇敢变得强壮
*时间的车轮 转啊转啊转
走过坏时光 留下好时光
时间的气球 飘啊飘啊飘
飞过我身旁 留在我心上
你问我日子过的怎么样
微笑是最后得到的答案
如果幸福是条长路漫漫

有你陪伴我就跟得上
Repeat*
曾经的在身旁
偶尔还会遗忘
因为青春不扬
所以还能疯狂
不管路有多长
爱能让我飞翔
未来只记得 好时光
时间的车轮
转啊转啊转
留下好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