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车子又坏了!

这两老爷车我免费的用了好多年...
从来没有买过车,却用过两部车。

现在第二部车,真的老到不行了、
前面和后面 的 bumper 都 被 人家 撞坏了,
用绳子铁线勉强的绑起来、挂住!

所以继续驾这辆车其实是危险的!

所以,换车看来是免不了了!

考虑买什么车也没什么选择
进口车甭想了...
本地车只有 Proton 和 Perodua
经过 Tiara 的教训,哪里还敢买 Proton?
也就是说只有考虑Perodua 那一款车是我买得起的。

Nautika 很可爱,当然 喜欢,但是叫价 九万 开头... 吓死我!

Myvi 屁股又扁又大... 太像本人了,我驾的话不是崩口人用崩口碗了?

Kancil? 我还嫌它土呢!

剩下 Viva... 小小 的 车子,价钱 一点不小!
1000 cc 自动引擎 RM42,000
1000 cc 非自动 也 要 RM39,000

我今年真的没有供车的预算!唉!
结果算了又算... 就是不可能每个月掏出 RM700 来!

还是再看看能不能给Tiara大修理起死回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