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不点 530 am 准时来扒我房门、要我起身带他出去玩...
他管你这是不是星期六、你想赖床睡到太阳晒屁股的早上!
没办法让他听我命令要他去“目目”就只好带他出去走走了。

凌晨带着小不点在户外散步其实也很不错!
凌晨的清新空气 、冷冷凉凉的... 很舒服、
就在这时候,我看到天空的西南方划过一道白色...
啊!是流星!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流星了!

我想到要快点许愿的时候,
流星已经在不到一秒钟一闪而过... 没了!
我还在想应该许什么愿?
我连生日愿望都还没想好!

我以为自己最爱钱了,
可是流星划过天空的那一刻、
我没有想到快点喊:我要多多钱!

我以为自己最想去日本了,
可是流星划过天空的那一刻、
我没有想到快点喊: 我要去日本!

我以为我最喜欢音乐了,
可是流星划过天空的那一刻、
我没有想到快点喊: 我要音乐天份!

当时,我脑袋只是一片空白...
想不到我该求什么,
我忘了以前我想好了、
若看到流星的话,要贪心的呼喊:
“我要能够慢慢的许多多必定实现的愿望”!
(这个句子那么长... 一定不能在流星消失之前说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