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来亚庇游玩的朋友送了一条磁铁链给我,
P1070568

我一看到那条链子,第一个反应就是:
这是什么来的,我不会戴这样的东西的啦!
你拿回去好了。
朋友还说:你不可以假装喜欢吗?
我又回答说:这样难顶的东西、怎样假装喜欢?

很绝情吧?(其实真的很难顶,连我妈咪看了都摇头)

一直不是个懂得收礼物的人。
可以说我收礼物的礼貌是糟透了!
(其实,不懂得收礼物的我也不会期待礼物。)

如果我收到喜欢的礼物我很自然的会很开心、
如果不大喜欢、但是还可以,我就微微笑、
如果完全不喜欢,我会直截了当的跟朋友说,
“好难顶哦”
“你怎么会想到我会喜欢这样的东西?”
“我不会用这样的东西的啦!”
“我不要,你拿回去!”

我就是这样一个不可爱的人。

虽然对送礼物的朋友很像“很不给脸”。
我的朋友们或多或少都领教过我这种“令人难堪的讨厌性格”!

但是我觉得与其让他们误会我喜欢那种东西、
往后又花钱买相同的东西给我,
我宁可对他们残忍!

所以与我相交久了的朋友,
碰过钉子越多的朋友,
就越知道该买什么给我。

虽然说我很难侍候、很难给我买东西。
但是如果要送东西给我,
有两样东西是不会错的:

1. 凡是跟日本有关的东西(装饰品、日本文物'…)
2. 凡是跟音乐有关的东西(饰物、文具、钥匙圈...)

还有,如果收到喜欢的礼物,
我会珍藏很久的。

下次来我家(2011)如果发现你送我的礼物摆放在我的客厅里,
你就知道,我喜欢你送的礼物了!

P1070580 
这条蓝水晶手链是SQ第一次去英国旅行买给我的,
大概有十年了吧?我很少戴不是不喜欢而是不舍得、
深怕水晶会弄掉一粒半粒的...

P1070579 
这是素菁好几年前回老家美里工作后,
偶然看见就买给我的音符坠子!
我很喜欢!

P1070578

这是刚刚来亚庇游玩的 LM 由新加坡买来给我的、
我的第一颗钻石。
我很感激她的心意... 因为我说过我不曾拥有钻石,
她就买了一颗给我。
虽然是很小粒的一颗...
给我的时候我以为又是珍珠啊、没什么意思呢!
钻石被镶在大珍珠的上面、都被珍珠抢尽了镜头了、
谁还会发现那颗钻石啦?(这个珠宝设计家也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