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样是爱音乐的人、
却有截然不同的“音乐态度”!

JT 说:

听摇滚,要开大大声。
听抒情,要开中等声。
听古典,要调小小声。
我是这样听歌的。

我说:

我听古典要大大声、
听流行要小小声、
听摇滚要没有声!*

JT 是 班登 认识的弟兄、
那时候觉得他好年轻、却很有音乐天分!
而且和我一样是左撇子哦(左撇子都有点自恋啦)!

后来大家各走各路,阔别几年,
因为都写部落格、我们重逢了...
人家已经是传道人、丈夫更是爸爸了!
但是有一样,他还是那么的热爱音乐!
JT = Music 没有变!

但是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他爱音乐的方式和我那么“相对”!
又让我想起陈牧师其中一句“名言”: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其实我不是完全不听摇滚音乐。
不过喜欢的寥寥无几,如:
Queens 的 I was Born to love you (算摇滚吧?)
Naoto 的 Twin Dragon (虽然以小提琴演奏但绝对是摇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