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连续两个星期充当导游、
发现自己真的可谓“拿假来累”!

原来人家来玩、
原来来玩的人即使和我去的地方一样、
心情是轻松的,
但是一直要顾虑到来玩的人是否能够尽兴、
心情是很负担的!

结果搞到自己好累!

当“客人”终于要走了,
我发现原来自己两个星期以来,
什么都没有 accomplish 到。

我的书 爱丽丝 没有看完(看到几行字而已)。
Flute 由上个星期音乐课后放进盒子里还没有拿出来练习过!
最可怜的是被我忽略了的小不点。
因为回家很晚了,爸妈把它关进笼子了...
关它之前又没有带它去散步,
害它半夜就吵着要出来、
害我晚晚睡到半夜又要起床带它去便便。

这样一来,
这段时间我身心不但没有休息到、反而是累垮了!
而且吃了好多肥腻的东西...
我想我和小不点的体重现在该有80kg 了!(至少)

不过整个旅程最开心就是拍到这张照片
P1070453

让我自己赞赏一下自己啦,
很好的 composition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