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难节崇拜的时候,教师给会众放了好几个有关的短片、
其中一个是这个:

这样的短片 看了 谁不流眼泪?

但是 这是个 摩登寓言 来的,
(不是真正的故事来的啦,哎哟!)
Anyway, 这个 寓言 是要让 人 体会
天父 牺牲 自己 独生儿子 的 无比慈爱!

但愿 大家 没有 miss 掉 重点...

我可爱的妈咪就说那个故事好可怜哦,
她以为是真正发生过的故事呢!

(虽然 这个故事倒是让我想起 Nagano Masao 的真人真事!)

受难节 教会 放了 好几部 “催泪弹”短片,
放映的时候,我大都 闭上了眼睛!

我只想 说,我的主耶稣 不可怜!
是的,他为了担当我的罪、经历过最痛的时候、
但是,我主耶稣是 心甘情愿 走上这条路的、
(和被逼牺牲孩子的父亲不一样)

我不要重复看他受苦的影像、
Passion of Christ* 看过一次就够了!
(我又不是sadist 变态)

*Passion of Christ 叫做 《基督的爱》,不是《基督的受难》
就是要我们记得 主的爱 不是 主的痛苦,
因为主已经胜过了一切痛苦甚至死亡!

所以,我要记住的是 耶稣基督的大爱
复活的大能 和
十字架带来的永生的盼望!

IMG_02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