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多一次!

还是那句,没什么特别!

Overrated~

也许很多人觉得很不错,
但是,我是以它的价格来衡量它的“好吃度”的。

以这种价钱(RM30-60)一个套餐,
这种平平无奇的日本餐,我也只能感到失望。

的确知道也有看到很多“大人物”在里面用餐、
不过我想他们是为了“高级餐厅”而来,
并非为了“美食”的。

所以,再一次的让我对 Nagisa 死心!

今天叫了,wakadori teriyaki
那个teriyaki浆很浓郁、
鸡肉就是鸡肉啦,没有特别好吃或新鲜。
就是把鸡肉块 stir fry 一下、
然后把日制teriyaki sauce淋在上面热一热
就是一道 菜了… 太简单了!

那个 chawan mushi 和我家妈咪煮的蒸鸡蛋没什么分别!
根本没有放mirin也没有dashi souce!
更加离谱的是,里面只有一小片冬菇和一小段crab stick
没有香菇更不用想有干贝!

再来是那个 miso soup 也是我自己也能够煮得出来的味道!

最后来的 lemon sorbet 连 vedablu 都不如!

Come on lar! 这是五星级酒店餐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