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级无敌的风景,是真的!

今年 为了一睹 富贵山庄
去了舅母的墓地...
当年我也在考 CLP 妈妈 向我隐瞒了她的病情,
怕影响我的情绪...
后来,她要走的时候,我没有去看她、
因为不想把她生病的样子留在记忆中...

事隔五年多...
我才第一次到她坟前 看她!

看到舅母 美丽 的 墓园、
Q-ngiong,您安息了、我们会再见的!

04 April1

几万块一个 lot ,是值得的!
不是为了 过世的人 有更好的“安息”
而是 为了 以后要扫墓的后人 的 “舒适”!:)

去过 巴色会 亚庇堂 的墓园吗?
像个乱葬岗!

 Dad's2[4]
{以上是去年拍的,今年的光景依旧如此,所以懒得拍}

以下是今年扫墓拍的照片...04 April

婆婆的墓牌到今日还没有安装好...

日子过得实在太快了!
蓦然回首...
去年 的 受难节扫墓
前年的 扫墓
原来,我已经回来 五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