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梦也够怪异的了 …

 

梦见自己和ICFS的一位朋友回到college读书、
然后 校方 安排我们的宿舍同房…

 

来到被分配到的房间的时候,
发现 房里只有一张双人床、只有一张大被子的那种…
而且床上 已经有个人在 大字形的 睡着!

离谱的是,他是男的、我的 同房 竟然 是 男生!

跟男生同房已经不可理喻了、还得睡同一张床、盖同一条被子?

怎么可以这样!

Anyway, 他霸占了整张大床、我也没地方可睡!

我只好 收拾书包准备去上课、不理他。

结果他竟然因为我 收拾书包 吵到 他睡觉 在那边 ngee2 ngo2 骂人哦!

够讨厌!!!

一个头发剪得很短、瓜子脸却不特别瘦的男生…
那种 骄傲 的样子、我看到都 生气!

 

然后,我出了房间、找那个ICFS的朋友吃早餐去、
跟她投诉了一大堆、(原来男生是她的朋友)

然后说要去 校方那里 complain
怎么可能放 女生和男生 同房、

我要换房间!

 

醒了!


所谓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自己 分析下…

最近 和 ICFS 朋友 有谈到 今年不想和人同房的问题。
而昨晚那个男生、应该是 久违了的一个表弟的影子来的,
昨天 在FB上看到他的照片,
我还跟妈妈说他现在的样子(头发短短、瓜子脸)像温兆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