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收到朋友的 短讯 因为她昨晚梦见我“大吉利是”、
梦境很逼真,她担心,所以 sms 来慰问我。

其实,最近我也正在想着这个问题、
万一我突然要死了,会怎么样?

我不怕死,因为我知道我死了,
就和主耶稣同住天堂了...
但是我想如果我比父母先回天家、
他们应该会很痛心(即使知道我是上天堂了)。

我又想,我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没有达成。
如,我还没有实现到日本生活的梦想啊!
还有 我的西洋笛 我的 手玲诗班
我梦想的 Music Chamber …

我六月还计划去参加 生平 第一次 的 国际圣乐 camp 喔!

主啊,你如果就现在接我回去,会留下很多遗憾咯!

虽然我深知,生死在主的手中。
提醒我要珍惜每一天主给我的日子、
因为那是 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