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1[1]

从来都没参与过营会筹备的我、
战战兢兢的  接任  协办单位筹委会主席 的 重任、
第一次 以 巴色会下南南堂协办单位 的身份,
与 ICCCS 合作 筹备 于8月30-9月1日在亚庇举行的沙巴合唱营。

刚开始的时候 真的 毫无头绪、连 该怎么联络各 教会通知 这个营会都 彷徨。
手上 没有任何 联系、只好 上网 把 所知道的教会的地址和电话号码 一个个 的google出来、
大概知道 每个 宗派 有 多少 堂会后、就 先联络各教会的总会、把消息 传了出去。

这之后、却 在 距离 Early Bird 注册 deadline 进在眉睫 时、还不见 有什么 反应。
而我们的 target是 300 人、没办法了,只好一家家 的 堂会 个别 打电话去。

在 很 急迫的时间内,却仍然 有好多 堂会 表态 说愿意来参加、
令我和各位 筹委 委员 都 感到 非常的 得到 鼓舞和激励。
透过电话联系也了解了许多教会在圣乐事工上的难处、
最主要原因就是缺乏愿意委身的诗班员。
毕竟,诗班不像敬拜赞美团一次彩排就能领唱,
一首歌得练习至少四次、诗班员出席率若不稳定、
一首诗歌就练不来了。

电话联络后,我们一家家堂会 个别 把 poster 和 报名表格送出去、
报名表格在earlybird的最后一天就 一下子像潮水患难的涌进来了!

而当日因为是月尾的关系、也是公司的closing day,
负责收取报名表格的副主席忙着处理办公室账目的同时还得接应各堂会的报名事宜。
但是,大家看着人数一直增加到200然后还继续增加的时候,
心里火热着呢!

报名截止后,就是为营会安排场地、影响、摄影、膳食、交通、联络的工作。
我把工作逐一分配给各个委员后、大家兴奋的等待大日子的来临。
万万没想到的是,我竟然就在大日子第一日早晨病倒了。
早上起来就肚子绞痛、呕吐... 家人看我不对路把我送入医院急救室。

在医院吊着盐水心里很焦急、怎么办,营会2pm就要开始了,
时间表和ICCCS书摊的一箱书本还在我那里。
只好叫妈妈打电话通知筹委副主席来医院、
因为我已经没力气在电话里说话了。

副主席接送了讲员到场地后,很快的来到医院、
我交待好事情、她还一直陪着我、
还帮我办出院手续、送我回家、让我心中无限感激。

自己独自回到公寓,倒在床上休息时、
接到
营会各个同工的慰问和代祷也让我感到亏欠,
觉得自己真没用每次都在重要时刻病倒(上一次声乐考试前就失声)。
而且错过营会的开幕礼真的好失落...
还好这时候、电脑messenger响了、和外地的小朋友们聊了一下,心情才好了许多。

靠着主的恩典、肚子第二天已经没痛了,我回到营会、身体还很虚只好坐在后面“旁听”...
很enjoy谢伟吉老师的课、好好玩又好好笑,
自己坐在后面也大笑出声、
其他学员都翻回头看哪个傻大姐笑到那么大声(失礼了,不好意思)。
莉慧老师带领指挥大诗班的时候、
280人的和声在圣殿中回荡、好震撼、
我也好想唱哦...
在后面试着跟着唱、没气也没力...
有点小失落、但是还是满满的感恩。

营会在第三天圆圆满满的结束了!
身为筹委的主席,这次营会我深感自己没什么贡献、
就只做对了一件事情,选对了委员!
从筹备策划到实行、这次的筹委团队都非常有默契。
虽然各个都是
兼职事奉、本身有自己忙碌的工作要处理、
但是每一位都愿意在忙碌间抽出时间开会、
安排讲员住宿、预定膳食、设定场地、音响设备等等。
营会期间各就各位、该做的都自动办妥,
根本不必指令、
实在让我十分欣赏与敬佩。

明年,ICCCS计划在沙巴再办三个营会,
分别是 三月的少年诗班合唱营、
七月的儿童诗班导师训练营和
八月的诗班指挥和合唱营。
目前才物色适合的场地、求神为祂自己的事工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