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来亚庇一直期望得到一个很好的事奉的伙伴...
一直东张西望、希望他/她快点出现!

其实身边一直有一位姐妹,
竟然被我“无视”了!

回来亚庇,重新回到教会,
MW 可以说是我唯一的 朋友!
但是 没良心 的我,一直都没有把她的默默支持当作一回事!

今天,她协助我带领了儿童诗班后,
还要被我唠叨为什么没有帮我好好管好那般顽童、
害我喊到喉咙沙哑!

我当时没有责骂她的意思、
但是口气一定不好,
因为她受到伤害了!

下午来 sms 说 下个星期 不能在儿童诗班练习时协助了!
我一接到 sms 就知道 她 不高兴了!
故意问她为什么不能协助,
她 sms 回答说 not free
我就直截了当问她是不是因为我在儿童诗班练习后说的那番话...
她不回答我!

一直到傍晚,才接到她 的 sms 说 被我的言语伤害到了!*
我向她道歉,然后建议我们一起祷告...
这个小风波就在和平与爱之中圆满结束了!
感谢主!

*说真的,我的牛脾气不是人人都顶得顺的!也亏她忍受了我许久 :p

我深信这件事情也让我们友情更坚固了!
也突然发现,原来神已经把一个事奉良伴放在我身边了!
虽然我祈求的是一个完全明白我的性格、
和我有同一个事奉理念、
和我在神学、音乐上有相同看法的伙伴,
神却偏偏给了我一位在性格上、思想上和我很不一样的朋友!
就是要教导我,什么叫做 接纳、体谅,
考验我的爱心!

P1090027
MW 和 我 Friday 在 Burger King 一起 吃晚餐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