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不喜欢看 “hamsap scene”...
更有男性朋友笑我是性冷感...

面对情欲片断我就是觉得不舒服...
本来剧情是两小无猜、纯情的爱情故事,
突然,做到像狗男女那样... 我很难接受!
本来的“文艺”、温馨的感觉通通给抹煞掉了!

如果跟熟悉的女性朋友一起看,
我还可以开玩笑说: “哦哦,儿童不宜了,快闭眼睛!”
跟家人在家里看,我会离开位子或者索性转台!
要是跟男性朋友看... 就惨了!
看又不是,不看又不能离开...
还要担心他“想入非非”!

所以我记得第一次和男孩子看戏选的是一套卡通片!
不知道他当时有没有觉得我这个老女人是不是有问题!

当然,我不是变态性冷感...
只是觉得性应该两个人最亲密最隐秘的爱的表白...
做出来给人看就失去了它的神秘与美丽了...

更何况电影或者电视剧里头的男女主角通常都是还未婚...
这种“喜欢就做” 不负责任的剧情只会煽动无知的、蠢蠢欲动的少年男女... 马来西亚近年来年轻男女就abuse了“性开放”三个字: 把性开放当作是滥交的license!唉!

 

各位性开放朋友,放过我这个开放不了的土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