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八点多、收了衣服折到一半 突然停电了。

我 摸黑 找出 LED 电筒、继续把衣服 折完…
平时 AD 停电 不会 停 超过 3 分钟的。

可是 衣服 折好了 还没 来电、越来越热!

出去 阳台 乘凉 又有蚊子…

只要 回到 房间 打算 早点 睡觉 算了。

 

可是 太热了,不得不把房间 的窗口 打开…
带着 一点 害怕 (蛇的阴影)的心情 入睡。

 

结果 就 发了 4条蛇 的 恶梦!

梦见自己站在 一个很多大石头 的海边 大浪冲向大石头…

突然,出现 一条 红黑 相间的 海蛇!

然后 另一边 还有 一直 在游着过来…

我就 逃呀逃 … 可是 在 逃 的途中 却 又遇到一直 肥猪 这样 胖 的蟒蛇…
我 就 更 死命 的 跑 , 冲回家… 结果 家中 也 有一只 超胖 的 大蟒蛇、

就吓醒了!

 

知道 是发梦,就不理他,倒头再睡…

可是 不多 就 发了 一个更 复杂 的梦!

 

我自己都不了解 “剧情”…
只记得,我被公司的同事 陷害了… 好像 被 诬赖 偷钱…
然后,教会 有一位 执事 批判我… 还利用她的孩子 作证人(儿童那里可以做证人的?)

搞到我 身败名裂的… 没有人肯相信我…
我就去找 最要好的朋友倾诉,结果 她 也不相信我…

我难受到 想 寻死… 然后就醒过来了!

 

一连 发了两场那么 压力 的梦…

不知道 是什么预兆呢?

 

今天 也不很顺利哦!

一大清早,客户打电话来,
发现 辞职的秘书 有两个 file  2013 年 10 月受到的 claim 她竟然完全没处理!
如果发展商要算利息、大概要还 RM8k多…

 

新上任的秘书 又打电话来说要 MC 到下个星期一才回来!

去打包午餐的时候、走到半路鞋子 坏了…
拖着烂鞋子走路、几 下衰一下!

上网买机票 也竟然看错月份,白白捐了 RM100 给MAS。

 

唉,只能 希望 明天 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