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ow Carb Diet 没有特定的菜单,
只要记住五个规定:
1 不吃淀粉
2 不喝卡路里
3 不吃水果
4 吃来吃去那几样
5 每周一次大吃会

1-3 决定 4可以吃什么
5 让你觉得 4 不会很“难受”

每个人可按自己喜好、决定 4 的菜单(当然前提是 1-3),
对我而言,
我要的是能够简单快速的搞定的早午晚餐。

所以,我第一轮的菜单如下:

早餐:两粒熟鸡蛋 + 无糖咖啡
(煮鸡蛋七分钟)

午餐:吞拿鱼薄荷沙拉(冷吃)
(罐头吞拿鱼 + 罐头红斑豆 + 洋葱+ 西芹梗)

晚餐:鸡肉沙拉(热吃)
(鸡肉丝 + 珍珠番茄  + 豌豆)

午餐的沙拉,主要食材是罐头食品,
所以太简单了,只需要开罐头切洋葱和西芹梗,
把所有食物倒入大碗中、放点mint sauce 捞它一下,
入bento放冰箱(第二天带公司吃)、搞定!

至于晚餐…
之前,我很有雄心、说要做鸡扒晚餐,
可是试做时就觉得费神又费时,
做出来又不好吃就费事做了…
就想到先把鸡肉煎好、撕成肉丝放一边,
要吃晚餐的时候,把番茄随便煎烤一下、加入肉丝翻炒两下,
再把同时用水滚烫好的豌豆捞进去,就是一餐了!

之前买了几样豆类、长角豆、乌龟豆、豌豆(有豆荚的那种)
发现,最容易预备又最好吃的还是豌豆,
豌豆不用切、整包豌豆洗干净用水滚烫一下就已经好好吃了!

这个菜单要吃至少六天!
我真怕自己很快就订不顺…
惟有寄托于周日的“大吃会”!

相片周一吃早午晚餐的时候才post 上、
敬请留意咯、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