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需要吃、还要吃得饱饱

就能瘦的食疗、太好了吧?
 
这食疗也不难、就是:
1 避免白色碳水化合物食品
2 连续不断吃同样的那几样餐食
3 不喝有卡路里的饮料
4 不吃水果
5 每个星期休息一天 ~ 无限制大吃大喝
 
我大弟听了说、“天天“锯扒”、第七天还可以任吃无阻,
这样的“减肥餐”简直太爽了!”
 
我也很怀疑这样的食疗能够有效吗?!
许多人试了的确有效(有身边见证人)、
但是对我这个喝水呼吸都会胖的人来说、boleh ke?
 
无论如何,为了九月演唱会能穿回去年才裁缝好的黑色及踝长裙
下周开始专吃肉、豆、菜!
这三样食物我平时也的确少吃!

所以得去超市买了一对平时都不买的这些食物…

 
 
题外话:
结帐的时候,奇怪怎么不到RM100、
却在cashier面前故意大呼小叫的闹着玩、
这超市的chashier也蛮好玩的、
附和我说,“ya bah, BN barang naik”
连另一边的cashier也说,“BN mau ambik balik duit”
谁说沙巴人不会反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