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 这个post 很闷
早上带儿童诗班到主日学假期营献唱
 
 
孩子们穿上《全副军装》、可爱极了!
 
和孩子们一起听过第一场讲座后就离开了。
 
直接去 Citymall 虽然离开弄头发的appointment 还有一段很长的时间、
我和朋友MW还是直接去了该购物场所随便逛。
 
车子驾入停车场的时候,我拿parking ticket的时候、
竟然闪光灯一闪、被拍照了!
我想当时我被吓倒的样子一定好难顶…
就跟朋友打趣说,下次来Citymall记得要化好妆、
拿parking ticket时要对准自动照相机摆好最漂亮的pose!
 
随便逛逛后肚子饿了,到那里一家有机食品店吃个午饭、
还遇见CY的爸妈…
没礼貌的我,看他们那么会享受二人世界、
就没有上前打招呼。
 
吃饱了、时间刚好可以过去saloon烫头啦!
好多人、2pm的appointment却等了30min才可以轮到我洗头!
洗完头还要等师傅来弄圈圈…
 
 

3个小时半才搞好这个"烫了却好像没烫"的发型!
 
 
烫完头也来不及去看日落了、都已经是晚餐时间了!
就去saloon 隔壁的餐馆吃我最爱的 tomyam
 
吃了晚餐再去书店逛逛、给我找到最后一本 Winnie the Pooh coloring book…
很难找的这个!
 
好久没“涂颜色”了!
最佳解压法、建议给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