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空闲极了... 坐在办公室、不知所措!

农历新年后发现经济风暴开始袭击亚庇了...

去年十二月的时候,人人“风闻”经济萧条...
我只接到两单小小的生意*!

今年一月的时候,也许人人都觉得经济风暴有排才会吹到亚庇、
生意又开始上门了!(接了四单生意*)
我信心也来了。

可是...

二月来了... 也许是农历新年的关系,人人都花了不少钱吧?
我竟然一单生意也没有!!! 哎哟!
吃零鸡蛋也!哎哟哟!
这个月是白拿薪水的了...
这样下去,老板不炒我鱿鱼我都不好意思!

希望经济快点复苏!

 

 

备注:
*我所谓的生意指的是银行贷款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