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533x

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三个女人出来谈心!

原来,三个女人都一个共同点,
初恋的时候都痛痛的摔了一跤!

一个的他带她上了云顶开开心心的玩了一天、
不料下了山,他竟然提分手...
她生气的没有问理由就走了,
就这样再也没有联络!
后来她心里一直有一个结,
就是很想知道他“为什么”要分手!
甚至她结了婚、生了孩子还是想知道!
直到最近,她遇到了他,终于鼓起勇气问了一个“为什么”!
他也坦然的回答了他,原来他当年是为了要升造才想到要分手的...

男人,以为分手的时候只要留下美好的回忆,不需要解释。
其实,她只想知道“真相”!

另一个,他们各有各的分开生活十几年了,
但是她心里还是有个结打不开!
她很希望找个机会,和他坐下来把心里的话说出。
因为她觉得是她欠了他的!
原来当年是她提出分开的(我们一直以为是他呢)。
原来当年他并没有做错什么,只是他俩平时缺乏沟通,
所以她一气之下提出分手,怎么知道他真的就这样轻易的把她放开了!
外面的人却一口咬定是他的错,所以她心里一直觉得不好过...

男人,不问为什么,故作潇洒...
她只想他问她“为什么”,他却不闻不问、
也不反省自己是否做错了什么。
结果明明是男人冷落了人家,女人却还要因此感到内疚!

我的心结就是至今都不知道他干嘛要分手。
他说不是第三者,还害我反省了很久,到底我错作了什么?
不久,他光明正大和另外一个她出现,我更加迷惑!
现在,我终于不想知道原因了。
但是我最讨厌的是当年他为什么要说不是因为第三者?
只要他坦白的告诉我,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他找到了更加适合他的她,
让我有原因去恨他,对我来说可能更加容易放开!为什么不?!

男人,以为分手的时候要给她留下好印象才好,
其实这是最最最残忍的分手方式!

同样经历过惨痛的初恋的我们,
目前的生活方式也也很不一样。

一个已经嫁给别人,过着幸福的家庭生活,
但是还是希望得到他的答案,
不过还好,她最近终于如愿以偿,心结也打开了。

一个一直有人追,但是心里一直有一根刺、
害她裹足不前... 她想把心结打开但是一直没有机会。 
其实她还是渴慕得到怜惜,向往幸福的家庭生活!

我自己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心结了。
虽然我没有得到答案,但是我也不想知道答案了!
因为即使知道了又能怎样?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
我虽然不会特别向往婚姻,
但是我的心门是打开的,
我没有特地等待或向往爱情,
但是只要是神应许给我的,
他必然成就... 我也一定欣然接受!

que sera sera, what will be will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