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320x

在新加坡期间,除了有一晚住在美香家,
其他晚上,都和这位朋友“孖铺”...

她曾经是我的上司,但是从来没有给下属摆架子!
是个很随和、友善的人。

其实我们俩的性格很不一样!
甚至有很多相对的看法、相反的意见。
我们各持己见、奇怪的是,这没有影响我们成为好朋友。

她是个交际高手、我是“反交际”(anti-social),
她活泼健谈、我孤僻沉默,
虽然两人都是基督徒,
她喜欢动态、热闹的敬拜、
我喜欢传统、严肃的崇拜。

当年,还在同一间公司上班的时候,
我的梦想是冲出吉隆坡到新加坡,
然后是香港、最后到日本。
梦想破灭了!

我离开了公司、她却幸运的有机会被调往新加坡!
当年她还犹豫不决,结果是我和另外一个同事朋友强迫她去的!
哈哈!我的梦想让她来成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