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趟新加坡之旅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够买到以下所见的手铃和手铃乐谱了!

原本打算买 一套 25 只手铃的、但是 SGD299 实在是太贵了。
加上要现金交易、不能刷卡...

我改变主意花了 SGD65 买了5 只 chromatic bells
这样我原本 8 只 one octave 的 手铃就被提升
成为 13 只 one octave chromatic 了!

P1100544x

而且这样,我还有剩余的钱买 手铃的乐谱!
一共买了4本,每一本 SGD35。

乐曲都是适合教会演奏的圣诗和圣诞乐曲,
而且还备有音乐伴奏的CD!

因为加了5只 chromatic bells,演奏的曲目就加多一些了!

P1100554x

这次真是不枉我远赴
一个我新加坡朋友认为是“pedalaman”(内陆区)的地方
只为了寻找手铃!

P1100540

这家乐器店叫 allegro brio
他们的 show room 设立在upper payar lebar 工业区的warehouse里面。
负责人是两位很年轻、友善的女子。
除了手铃她们也有卖很多其他适合孩子们的 percussion 乐器,
尤其是  xylophone

那个木制的 xylophone 声音真的很动听!
真想买回来呢!
如果我有孩子... 我一定买的咯!

我真的很羡慕做音乐、
如果有一天,我能够以音乐维生、
专做教导孩子音乐的工作、
那就是完美人生了!

… … … … … … (发梦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