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其说我的生活圈子小...
不如说我根本没有生活圈子!

那就是我回来亚庇后的生活写照了!

虽然本来就有朋友一直留在亚庇、
回来后应该有“着落”...
但是后来发现这些朋友和我根本没有可分享的话题!

大部分朋友都结婚了,和他们聚会时,
他们讲来讲去都是孩子的话题...
一小部分还未婚的朋友,却比我这个律师(律师supposed 很忙的吧?)还要忙...
根本没时间理我(或者我讨人厌、被回避了?)

Anyway,难得邀到一个还单身的朋友出来,
发现我们的话题也不投契.... 唉!

原来离开亚庇、在吉隆坡生活太久了...
我对亚庇比吉隆坡陌生,结果就“鸡同鸭讲”了!

去那里找一个和我一样在吉隆坡呆了十年才回来亚庇工作的“知心人”啊?

讽刺的是我说过一句话(你可能觉得无情):

我不需要朋友,
但是我知道朋友需要我!

 

现在我觉得亚庇的朋友根本不需要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