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着要买相机是为了年尾澳门香港之旅、还有美里素菁的婚礼... 唉!弟弟给我用的Fujifilm S602z又坏了、我的Minolta Dimage Xi 又出不了场面!

我这个白痴买相机就是看外表的,
根本看不懂“相机的语言”。
所以上网找了一些喜欢的款式就问弟弟的意见,
结果,都被他“一网打尽”!

本来中意的 Fujifilm Pinepix z200fd
也被他说成“一无是处”!Photobucket

除了之前推荐的 Panasonic Lumix LX3,
弟弟推荐的只有以下这几部相机...

Nikon D90 ~ RM3,800 (body only)

哇,外表不错!但是价钱... Photobucket

Canon Powershot G10 ~ RM1,700

这个是LX3的“对手”...
弟弟说它比 LX3 强的地方是zoom喔 !

Canon EOS 1000d ~ RM1,800

这个 是DSLR “入门机”...
外表平平无奇...

唉... 我说我要可爱又好用又 厉害的相机...
弟弟说: LX3 Photobucket

 

PS: Fujifilm Instax Mini 我是买定了,但是不可能带polaroid拍旅游照吧?!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