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夜色真美、圆圆、亮亮的月亮挂在可可山边、
配着周围的云霞... 哦!我就赶快去拿相机... 当然拍来拍去也不成功... 把ISO调到最低月亮比较清晰可是看不到云霞、反之就拍到一个蒙蒙的不像月亮的大圆形... 唉!

今早问弟弟到底怎么才能拍到月亮,他单刀直入的说你的那个相机不可能!哈哈!真丢脸... 然后弟弟介绍我Fujifilm 的 Super CCD EXR Sensor... 让我最兴奋就是读到:

Fujfilm’s ultimate aim is to “produce a sensor that works as close to that of the human eye as possible.”

能够拍到和肉眼看到一样的景象... 哇!

我常常惊讶于人类的眼球... 怎么我的眼睛看到那么美丽的景物、相机捕抓不到... 更惊讶别人能够拍到比肉眼看到更美丽的景象!

所以,很期待这个Fujifilm相机的来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