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现沙巴人很喜欢给红包...
刚刚回来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非常抗拒的认为对方企图收买我!后来慢慢察觉原来这是沙巴人慷慨的习惯!喜欢用红包表达谢意!

几天前,客户又给了个红包我,我说不必了,因为都已经charge了律师费,不必再给我红包的。他还是坚持的把红包留下说感谢我帮他做事!唉!

“开当”至今已收过大概四个红包...
数额由RM50起... 最大拿过RM200。

对于这些钱我都不敢拿来私用。
都放在公司的钱罐里,
取之社会、用于社会!Photobucket

 

DSC00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