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哪赞美主,
我的灵哪赞美主圣名,
赞美主,我的心,我的灵哪赞美主圣名.
哦赞美主,哦赞美主圣名.

请听,义人当知道主美善真理,
盼望盼望做我们的冠冕.

耶和华有恩惠,他怜悯永远不会改变,
如同父亲爱他儿女,主也爱我们到底,
那些认识主的人,要见证主随时帮助,
哦赞美主,全身全心赞美主圣名,
哦赞美主, 我心灵哦赞美主圣名.

    Photobucket  好听吧?

我在找这首圣歌的歌谱... 找了很久了!

第一次邂逅 Pachelbel 的Canon in D 是在一位待嫁的朋友的部落格里... 当时只觉得,嗯、不错的不一样的婚礼进行曲!

后来学西洋长笛又遇见了Canon...
很用心的学、越来越喜欢这个曲子!

在后来发现原来还有诗歌配乐...
真的好想、好想给诗班唱。
而且可以借着这个机会,
向教会推介一下古典音乐!

 

不过,我还没有找到歌谱... 有缘无份?唉!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