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收到fwd的email,每次一看到“fwd” 我就 delete 掉!

我很不明白那些喜欢 fwd email 的人的心理、
不亦乐乎的 fwd 来 fwd 去 的 都是 junk mail、废话连篇!
最讨厌还是收到 fwd 来的 hoax mail。

只要用一点点脑袋,就看得出是 hoax 来的...
这些人却还是要 fwd 出去!

最近我就收到一封 话说 由 Gleneagles Hospital Limited 传出来的 email 说什么有7个女人闻了邮寄的香水sample而死了!

我一看到署名 Gleneagles Hospital "Limited" 就觉得不对劲!
还有电话号码、我就打去,没有人接电话。

再上网找找看,哈!
就给我找到人家 Gleneagles Hospital 的 文告 说 这是个 hoax mail 关他们医院无关!

那么多人还在继续的 fwd 这个 email ... 令我不禁想到,到底是我这个太多疑了(而且毫无情趣)还是外面的人太容易相信了!

又想到,叫人信耶稣都没那么容易!
陌生人 fwd 来的 email 人们却不必考虑的信到 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