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中学的时候,除了Gang,我还有一班来之文商班的朋友。
毕业后一直没有她们的消息,
最近才在面书里重遇春和芬!

好开心、缅怀当年
那段建立在巴士站的友谊!

那时候每次放学,我们都会一起由学校后门shortcut
去巴士站等巴士搭车回家。

经过“泰盛”有时候会进去买点零食吃!
当年一条 mars 巧克力 bar 才一块钱已经算是很贵的零食了!

我还记得我们个个手上都提着
当时引以为荣的 tupperware 水壶!

有时候,我的下南南巴士先到、
有时候,她们的孟家达巴士先到、
有时候,是那几个回斗亚兰的男同学的巴士先到...

在等着各自的巴士来到,
我们就坐在巴士站里天南地北说不停!

别问我说什么了、我不记得了!
只记得谈得很开心!

后来,我驾车去学校,
记得有一次运动会晚了,天色黑了,
我就载他们一程到下南南、
五六个女孩子挤在一辆老爷车里、
多热闹多好玩!

噢!那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啦?
Jalan Tuaran 的朋友们,还记得吗?

翻看旧相片,竟然找不到一张我们的合照!
真懊悔为什么当年没有和这班朋友合照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