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友谊很奇妙的...
和KC相识于MKP实习的日子。
当是我是学徒、她已经是律师了。
但是我们很投缘、她那种让我一认识她就会喜欢她的人。
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她真诚!
在大城市很难找到这样的朋友的了!

P1100402x

我们在MKP出身自同一个师傅,就是PK。
所以也算是“同门师姐妹”、
当然我比她年纪大很多下...
后来我实习完回亚庇practice、
而KC在我离开MKP不久后也嫁到新加坡去了。

这些日子以来,只透过facebook 联系。

今天来到新加坡,反正没什么节目,
想到KC在新加坡、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情在她的facebook留言、
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就接到她的电话了!
见面的时候才知道,KC 久久才上一次facebook,
而且刚好这一天她也拿了假期,
我们就在这样的巧合下能够相见了!
这就是缘分吧!

我很享受和KC的小相会、
真的好朋友就是那样的,
即使很久不见、也没什么联络,
但是一个电话就出来见面、
一见面,就有很多话题可以讲。

了解一下她婚后的生活、带孩子的心得,
和家婆的相处、在新加坡工作是律师却不是律师的情况...
在沙巴投资的机会...
我们很自然的谈个不停!

很奇妙的是,很多时候和KC相处都会令我联想到CY,
虽然她们背景性格都不一样,
但是,她们给我的那种亲切的感觉很相似。

两位都是很有智慧的现代女人,
都是很有志气(虽然两位自己都说自己是一般的女人)
却又愿意为自己心爱的人生宝宝的可爱女人。
 P1100401x

PK 师父,你有两位好徒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