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四开始,收到两千六百万的支票后,
我就碾转难眠、坐立难安!

因为钱在我身上、
我就被夹在买卖两者中!

卖者 要 钱 (买者既然付了,钱就得归卖者)
买者 说 等 (田主厅证实转名成功 才可以出钱)

我夹在中间,
出钱的话,万一 转名手续、割名方面除了什么问题,
买者 要我 退回 两千六百万... 我用什么来还?
不出钱的话,卖者 呱呱叫,说我“非法禁锢”他的钱!

很烦!两千六百万!
卖了我自己,再卖完我所有的一切,
我都不可能有这笔数目的钱!

还好,律师楼里 很多好师傅,
帮了我很多,帮我分析、帮我找办法 使得 田主厅 可以 尽快 出到 memorial number
还有,替我代祷 的 BCCN ... 
今天乃 Holy Communion Day, 感谢主,问题解决了!

今晚 可以安心 了!

那种 从 压力 中 走出来 的 轻松感 真的 太美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