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最后一天的时候才发现墨镜不见了... 一副我心爱的墨镜、2011年第一次去台湾的时候在诚品买的。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牌子、我却一直宝贝着!(名牌随时可以买回同样的、这副台湾制造没牌子的墨镜却不可能再买回来了)平日没拿出来用的、只有出外地会带着它... 它随着我去过 新加坡2012、纽西兰2012、台湾ICFS2012、Kundasang 2013、斗湖ICFS2013,就用过那么几次后不见了!

我最讨厌不见东西了(却常常这样)、心里会一直盘转着:自己到底在哪里把它丢了、如果为什么没人看见告诉我丢了、东西到底被我搁置哪个角落、有人发现它了吗?发现的人会怎么处置它呢?为什么那天要下一整天雨(如果那天不是阴雨天、我一直戴着它就不会不见了)?为什么我那么小心了还是会弄丢了它?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论准」?一大堆自己也知道永远不会有答案的问题!

就在懊悔不已的时候、我联想到MH370的家人的心情... 我不过是遗失了一副墨镜已经那么难受、他们可是不见了至亲的家人啊!盘旋在他们脑海里的问题要比我多几百倍几万倍:已经快4个星期了还是等不到丝毫比较具体的解释... 那是怎么样的煎熬啊!有些人因为生活、已经无法继续漫无目地的守在酒店、他们是带着何等沉重沮丧的心情回到工作岗位的?我无法想像...

过几个星期、我也许就能接受自己已经永远失去了一副心爱的墨镜、他们何时才能得到closure(解脱)?

继续为他们祷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