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圣诞期间,教会有人(很有分量的人)
提议我考虑更改儿童诗班的练习时间,
当时我觉得也对,因为一整年下来
因为儿童诗班的练习时间安排在主日崇拜后
常常因为教会节日而影响到练歌的时间、
有些时候更是临时被逼取消…

所以,觉得,更换练习时间是个很好的主意。

而且因为这个人一直催促我把新时间肯定下来
在很短的日子内我就发布了新的练习时间...
但是 接着下来 同一个人 却反态了!
打电话来说他其实比较喜欢之前的时间安排!
我说其家长好像没有反对喔

之后,接到另外一个教会领袖的代电话
说更改的时间对家长来说很不方便,
可是都没有任何家长和我反映过这样的说法...
而向他反映此问题的人自己本身也说可以为孩子其它的活动安排其他时间...
又说可能会和主日学其他活动相撞...
又说圣乐传道安排不到...

这些都是似乎很合理的理由,
我只是不明白当初为什么当初又建议我更改时间咧?

算了,我说暂时换新时间看看...
他又找来主日学老师来跟说我安排的新时间和主日学某活动相撞了
(其实有影响到的孩子只有两位)
当时我实在有火了,
不是生气这个主日学老师
而是生气这个人的小动作,
结果和这个主日学老师的说话就有些不客气了!

后来 和圣乐传道、教师和教会圣乐开会后
我们分析了教会太多节目、崇拜拖太长时间,主日学迟放学的等等问题后
列出了一些可行的解决方法后,再次把时间推回11am!
(搞了半天都是我自己在忙)

过后,我对自己向主日学老师说话的恶劣态度看到不安,
就传送了短讯向他道歉

新年第一天就得向人道歉...
不过我今天真的学到了很重要的功课,就是知错要敢认!
而当我得到对方的谅解是,
心中的平安和喜乐真的无法形容!

今天,真的应验了when I am weak then I am strong,我一生的座右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