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KK Pilates Studio 看到的一个介绍Pilates 的Video
觉得很有趣,就上网把找出来和大家分享。

说真的,如果不是声乐老师的介绍,
我根本不知道也没听过 Pilates!

我一直很欣赏瑜伽优雅的姿势、也曾经想学瑜伽,
但是碍于瑜伽和印度教的关系、教会不鼓励信徒学瑜伽,
所以一直以来就是看看、想想下而已。

后来听老师说,还有一种和瑜伽相似的stretching exercise
叫Pilates (普拉提) 的时候,
我还错以为叫“Belatis”。后来,又忘了这个名字、
就一直没有机会研究这到底是怎么一种运动。

后来和几个朋友偶然谈话之中提起瑜伽,
随口问人家有没有听过还有一种和瑜伽相似却不是瑜伽的…
人家一来就说是 PI-LA-TES 啦(才知道自己多么山巴)!
马上请教英文怎么拼,
才终于上网找到了 KK Pilates Studio 这家专门教 普拉提 的学校!

*哎哟… 如果一早告诉我是 审判耶稣的比拉多,我就不必blur了那么久!*

我目前已经sign up 了一个 12 次疗程的Pilates Reformer Package …

喏、就是采用以下照片中的这个Pilates机器
来做一些“拉拉扯扯”的 exercise Smile

看起来轻松,做起来却还蛮吃力的!
我的第一堂课的感觉自己身体完全像钢铁那么僵硬、
教练说把屁股挺起来、我挺的却是肚皮而已…
屁股还是重重的贴在cushion上!f(^^);

希望坚持练习会有成果咯…
一年后只要我不再驼背就已经是很好很好的结果了!

IMG_16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