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身体健康,因为“事奉的本钱就是健康”!

我是个没什么恒心的人,但是今年一定要抽时间运动。
哪怕只是走走那么几公里。
为了鼓励自己,我新年第一天,

就自己走去Perdana Park 走了3km。

  

这个Park 有美丽的夕阳、有动听的音乐、还有免费饮用水供应。
还有餐厅、放工去走几圈后,还可以 吃了晚餐才回家。


今年,也挑战自己突破“大嘴巴”这个缺点。
直性子的我很多时候我都是口是心非的
在不适合的场所说了一些被人不中听的话。

虽然我知道上帝名白我的心、
但我发现、很少人真正懂得我的心思。
大部分的人都是以我嘴里说出来的话来判断我。

我认真的反省后发现、
原来真心说假话时会为别人带来不安的。

即使我不介意被人误解、
但是有些话说了要解释就变成一种负担了!

所以,今年我决定改变自己!
今年,学习把话往肚子里吞。

我也老大不小了…
总不能一直做个Toyrus Kid (虽然我好想那样)。


马太福音10:16说:

看啊,我派你们出去,
就像把羊送入狼羣中间。
你们要像蛇一样机敏,
像鸽子一样驯良。


但愿今年、神亲自指引我走神要我走的路。
也求主赐我满足的喜乐、永远的福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