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剧里的两位女主角、
一个自己选者不结婚过着逍遥自在的单身生活、
一个很想结婚、但是当她想放弃的时候、发现要选择单身生活也不容易。

 

剧中选择不结婚的女主角说,单身女生要为自己的养老打算,四个条件:

  • 要有自己的公寓(一个人住不需要很大间、这样就不怕自己老了没地方住、即使没钱开饭也不至于沦落街头)
  • 要为自己投保(人寿可免,可是健康保险要加码)
  • 要有一生都热爱的工作(这样就不怕老了会郁闷)
  • 要有一点积储(不必多因为如果还能依靠父母留下的老家,年老的时候把公寓卖掉就是一笔养老金了)

 

要具备以上条件首先要有 足够 的经济能力!
毕竟不是 每个 单身女生都能 一个人 供得起 整间公寓啊~

 

很感恩,四个条件我已经预备7788了。
公寓有了、健康保险我几年前也加了、
我一生热爱的工作我也决定好了(就是圣乐事工)、
积储嘛… 我就是会卖掉公寓,住回老家养老的了。

 

看来,我是注定要一个人到天家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