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个!

polaroid-two-digital-camera

小弟曾经说过我若把买个样小相机的钱积存起来,
早就买得 DSLR 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至今,
还是不为 DSLR 所动。

反而很喜欢一些特别的小型相机。

之前买了一台 Fujifilm 的 Instax Mini 7、
但是 因为买不到 价廉的 instant film,
结果,我的 Mini7 就 英雄无用武之地!

目前,我又看上了这个 Polaroid Two!
这个 instant camera 的好处就是,
它是 digital 的,不像 Mini 7, 按了shuttle 就是那张照片了,
Polaroid Two 拍了照片 还可以 选择要不要 print 出来!
甚至 在 print 之前 还可以 做 photo editing!
还有 最令我 喜欢的 是 它 有 memory card,
所以,照片都有底!
Mini 7 我拍了照片,还得 scan 起来 做 底!

我还有一个理想,
就是到偏僻的地方做义工家庭摄影师!
替他们拍一张全家福,然后直接让他们拥有一张照片、
自己又可以保存相抵!

这个理想,我去年去 Pagalungan 参加 医疗服务的时候,
就一直在想着...
但是因为 Mini7 的 film 要 RM2-3 一张,
所以这个想法一直是很不实际的!

所以说,我怎么能放过这个 Polaroid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