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个字:好吃!

好久以前、在吉隆坡工作的时候、
有一次跟上司去见writer、
在KLCC的Dome第一次尝到了美味的西餐、
我记得我好像就是点了这个 salmon steak…

十几年后、我才第二次在一笨牛的Dome用第二餐。
我有点担心 亚庇 的 Dome 没有 Quality Control、
但是 上菜 的时候、看到卖相就知道虽然 有差了点、
但是应该还可以…

吃一口,嗯!味道还在!

尤其那个汉堡包!
牛肉好 smokey 哦、好吃!
加上 有香料的面包、半生熟的煎鸡蛋、

YUM!

 

两个人吃了RM72.60

谢谢 好朋友 一路陪伴…

我们吃得很开心…

 

整个餐厅 冷冷清清的 好像只有我们两人、

后来来了两个讲马来话的男人、
一来就大摇大摆的坐下、问侍应生:apa sadap (有什么好吃的)
他说话很大声、我就顽皮的在旁边帮侍应生做对白:
Sini enda ada yang sadap, manis2 punya ada seorang (这里没好吃的、甜的就有一位)

 

这样也可以让好朋友笑到肚子痛!(笑点真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