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觉得裤头越来越紧、肚腩越来越大...
却一而再的被人问最近怎么越来越瘦?
是我患了厌食症、还是他们说谎想我吃多点越来越胖?

朋友们,如果我胖了,照实讲啊!
别骗我咧... 我真的会得意忘形、狼吞虎咽的!

这又是所谓“善意的谎言”了,是吧?

一些人啊,明明啊,他的朋友的体形越来越“横行霸道”...
当朋友问他自己是不是很胖的时候,
他却“善意”的说,“没有啊!你这样才好看咧!”

朋友,你这样讲会害了你的朋友的喔!
因为肥胖会影响健康的咧!
你如果想你的朋友长寿,
请你“残忍”的告诉他,
“是的,亲爱的,你是过胖了,明天我们一起禁食午餐好不好?”

 

PS: 以上是我在 Dianne Hampton 的书 Diet Alternative 学来的功课。
这本书校正了很多我对饮食的观念!
其中如:吃不完不是罪!吃饱了还吃才是罪!

P11101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